[閒聊] 粥董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時間18年前 (2008/02/25 18:16),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在我家巷口 可是不知道好不好吃 有誰吃過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94.106

02/25 18:37, , 1F
請原po犧牲小我,試吃後回來造福大家吧~ XD
02/25 18:37, 1F

02/25 20:24, , 2F
我不能同意一樓更多~ XD
02/25 20:24, 2F

02/25 21:17, , 3F
I can't agree with 1F more.
02/25 21:17, 3F

02/26 00:25, , 4F
I can't agree 1F more.
02/26 00:25, 4F

02/26 08:07, , 5F
Can't agree 1F more.
02/26 08:07, 5F

02/26 09:16, , 6F
還蠻不錯吃的耶 昨天回家時經過 就去試了一下 他生意很好
02/26 09:16, 6F

02/26 09:23, , 7F
嗯嗯,每次經過人都好多。..
02/26 09:23, 7F

02/26 11:21, , 8F
昨晚有去買~人滿多的~還有送70元卷..
02/26 11:21, 8F

02/26 11:25, , 9F
70元券是下一次才能使用嗎?
02/26 11:25, 9F

02/26 16:24, , 10F
他的卷上面有寫使用期限 2/27~3/23
02/26 16:24, 10F

02/26 19:47, , 11F
原po的門口在哪?
02/26 19:47, 11F

02/26 23:04, , 12F
現在還有七十元券嗎? 我看已經拿掉了說
02/26 23:04, 12F
文章代碼(AID): #17mfM5C4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mfM5C4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