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吳興街284巷這邊發生潑糞的狀況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YOYOBI的把鼻跟馬麻)時間18年前 (2008/02/27 13:04),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吳興街284巷 靠近機車行與全家便利商店的這一條路上 停在二邊的機車會被潑灑不知是狗糞還是人糞 這樣的情形已經好一陣子了 我們家的機車之前也曾被潑到過一次 又臭又髒 慘不忍睹 今天早上我們要外出的時候 發現停在我們隔壁的車子被潑糞了 真是很缺德 不只機車 連地上都是一沱一沱的糞便 走路都要小心翼翼的 可惜沒有裝監視器 真想看看那個沒水準的缺德鬼是誰 -- 生了孩子就是責任的開始, 而這個責任得到自己雙眼永遠闔上的那一刻才算結束。 YOYOBI的部落格在此: http://tw.myblog.yahoo.com/yoyobi-lin/ ~原PO是個超愛兒子的馬麻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2.227.182

02/27 13:10, , 1F
是哪邊的機車行跟全家呀?? 284巷頗大的說 @"@
02/27 13:10, 1F

02/27 14:01, , 2F
報警?
02/27 14:01, 2F

02/27 16:08, , 3F
我看過一個約三十幾歲的男生 常在晚上在吳興派出所旁的巷子
02/27 16:08, 3F

02/27 16:09, , 4F
蹲著抽煙 看著來往的人 挺詭異的 有一次碰見他起身尿尿
02/27 16:09, 4F

02/27 16:10, , 5F
這週又看見他穿著雨衣在郵局附近出沒 我常碰見@@
02/27 16:10, 5F

02/27 17:56, , 6F
就是松山寺山下那間機車行
02/27 17:56, 6F

02/27 17:57, , 7F
報警 警察會受理嗎
02/27 17:57, 7F

02/27 18:23, , 8F
警察會受理才對 應該是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90條第2款來處理
02/27 18:23, 8F

02/27 18:25, , 9F
這麼沒水準的人一定要給他教訓
02/27 18:25, 9F
文章代碼(AID): #17nEziOu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nEziOu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