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30巷 上緬店整修中...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豬排飯)時間18年前 (2008/02/27 15:50),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永吉路 30 巷的上緬店在整修, 昨天我經過的時候看到裡面大概都搬空了, 不知道是要翻新還是要易手... 我記得他才開沒多久啊.. = =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28.68

02/27 18:41, , 1F
門上是寫重新裝修,招牌也沒拆...他的生意不是還不錯?
02/27 18:41, 1F

02/27 18:43, , 2F
我覺得蠻好吃的啊~~
02/27 18:43, 2F

02/27 22:05, , 3F
我爸說 那都是調理包....
02/27 22:05, 3F

02/29 10:47, , 4F
嗯,外頭掛出布條,店名也要換了,滇味廚房的樣子?
02/29 10:47, 4F

03/01 19:48, , 5F
租金太貴了
03/01 19:48, 5F
文章代碼(AID): #17nHP4hm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nHP4hm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