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30巷 上緬店整修中...
永吉路 30 巷的上緬店在整修,
昨天我經過的時候看到裡面大概都搬空了,
不知道是要翻新還是要易手...
我記得他才開沒多久啊.. = =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28.68
推
02/27 18:41, , 1F
02/27 18:41, 1F
→
02/27 18:43, , 2F
02/27 18:43, 2F
推
02/27 22:05, , 3F
02/27 22:05, 3F
→
02/29 10:47, , 4F
02/29 10:47, 4F
推
03/01 19:48, , 5F
03/01 19:48, 5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