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哪裡有好的推拿館?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322去補刀!救台灣)時間18年前 (2008/02/27 21:07),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小弟一直加班 加班 加班! 所以開始腰酸背痛 腰酸背痛 腰酸背痛~ 想請問各位知道那裡有好的經絡推拿館? 最好是近一點,便宜一點,服務好一點,美女多一點(?)的。 (謎之聲:你是要找推拿館還是指油壓?) (我:阿阿阿,推拿館啦~) (謎之聲:按照你上面的條件,應該是找XX的吧?) (我:...............,好啦,美女不用多沒關係。) 多瞎~ -- 過去,我不懂什麼是愛情,什麼是浪漫,但,我現在明白了。 其實,只要真心面對所愛的人,就是最好的浪漫了。 浪漫不是一時的激情,而是一種淡淡的、甜甜的、永遠蕩在心頭的溫馨。 哪怕你對我哭、對我訴說所有開心的事。哪怕我陪著你一起落淚、一起悲傷, 陪你一起開懷歡笑,這都是一種浪漫。 因為我知道,你愛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2.130

02/28 00:22, , 1F
想知道+1 麻煩了~
02/28 00:22, 1F

02/28 04:05, , 2F
大安區有一家 靠近科技大樓站 美女多的指油壓
02/28 04:05, 2F

02/28 04:06, , 3F
不然永吉路30巷康是美樓上也有一家不過沒去過就是了
02/28 04:06, 3F

02/29 13:54, , 4F
這麼久都沒人知道哪裡有推拿館.....
02/29 13:54, 4F

02/29 13:55, , 5F
麻煩h大告知一下大安區的那家指油壓的地址吧~ XD
02/29 13:55, 5F
文章代碼(AID): #17nM2FY2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nM2FY2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