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有北醫的同學嗎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smallface)時間18年前 (2008/02/27 22:34),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好,我是中國醫藥大學的學生,我暑假要到貴校實習,想問看看是否有人可以讓我借 住兩個多月我會幫你付錢,希望有人可以幫我,謝謝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58.51

02/27 23:53, , 1F
你可以打電話到宿舍問問看 好像有vip room不過價格不清
02/27 23:53, 1F


02/28 00:21, , 3F
你可以去北醫的BBS的House版問看看
02/28 00:21, 3F

02/28 02:00, , 4F
宿舍樓上的外租旅館房間的是一個晚上2000 要長住不可能
02/28 02:00, 4F

03/01 20:13, , 5F
這麼貴呀?一晚2000…和旅館有拼
03/01 20:13, 5F

03/07 19:15, , 6F
我記得住普通的房間好像一天100吧 不過暑期住宿好像要先
03/07 19:15, 6F

03/07 19:17, , 7F
跟宿舍櫃台阿姨填寫一張申請表 一次住一整個暑假好像又
03/07 19:17, 7F

03/07 19:23, , 8F
會比較便宜 查到了住宿9週,收費5700元..
03/07 19:23, 8F

03/07 19:25, , 9F
不過不知道不是北醫學生給不給住 還是打電話去問問看比
03/07 19:25, 9F

03/07 19:26, , 10F
較好
03/07 19:26, 10F
文章代碼(AID): #17nNJUox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nNJUox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