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知道北醫附近有沒有地方學書法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john90702)時間18年前 (2008/02/28 02:44),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國中高中看到會寫書法的人就很羨慕 現在大學比較有空了,想說去學看看 有人可以告訴我北醫附近學書法的地方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93.30

02/28 14:09, , 1F
小時候去過浸信會神學院的克安館學。
02/28 14:09, 1F

02/29 00:04, , 2F
國北師算近嗎?餐廳二樓糜研齋好像有...喬治的救國團好像
02/29 00:04, 2F

02/29 00:05, , 3F
也有...好像=.=
02/29 00:05, 3F

02/29 12:13, , 4F
松山路上~靠近松高那邊有一間,我小時後有去學過@@~
02/29 12:13, 4F

03/03 20:40, , 5F
吳興街口的呂仁清老師
03/03 20:40, 5F
文章代碼(AID): #17nQzmmC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nQzmmC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