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店家] 北醫附近的手工漢堡店(內文為小南門傻瓜乾麵介紹)已刪文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partake)時間18年前 (2008/03/03 00:55),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chapters (豬排飯)》之銘言: : ※ 引述《Eliko (莉)》之銘言: : : 最近新開的一家店,與其說是在北醫附近,不如說是在派出所斜對面 : : 店名:手工漢堡專賣店(應該是沒有吧?門口有插紅旗子那家) : 我住在市府站加油站附近, 最近放假我都會跑去北醫那邊吃, : 這家手工漢堡還不錯. : 另外發現北醫那邊的菜市場蠻好逛的, 有沒有人推荐其他的早餐店? : 我想多試試看別的, 然後吃完之後去市場走走... ^^ 本來想推文就好, 後來想想自己話滿多的, 乾脆直接回個文。 我想推薦的是離這間漢堡店不到50公尺, 就在北醫派出所對面的「小南門傻瓜乾麵」。 這間乾麵算是連鎖店之一, 本店就如同他的店名一樣, 是在中正區的小南門那邊, 在延平南路上靠近和平醫院(突然發現怎麼都是醫院旁) 它們另外還有幾間分店, 分別在杭州南路金甌女中旁、 新店民族路耕莘醫院旁(又是醫院XD)、 武昌街靠近重慶南路 以及中山北路一段巷子靠近南京西路。 除了中山北路那間, 其他分店包括本店我都去過。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真的太愛吃他們家的乾麵! 這間「小南門傻瓜乾麵」歷史可不簡單, 我從它們還沒企業化經營就吃到現在, 算起來足足也有21年, 口味也真是數十年如一日, 一直以來都是那麼的美味。 更別說在他們企業化經營之前, 現在早已經拆掉的老老闆的小麵攤, 應該還要在加上個十幾二十年的店齡, 總之就是歷史悠久就對了。 至於它們家的乾麵到底有多好吃, 我實在也不是能夠寫出甚麼美食食記的好手, 沒辦法用文字來形容。 它們家的資訊在網路上的介紹已經很多, 包括電視台的超級美食任務也介紹過,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查查囉。 稍微介紹一下這乾麵的吃法, 麵上桌之後別急著吃, 得先拿起筷子拌麵, 至少也得拌個十來次, 讓麵條與調味料的油和水充分混合, 當然桌上的瓶瓶罐罐一定不可少, 醬油、辣渣、辣油...等等, 尤其是那瓶不知道是誰命名的「麵必加」的烏醋是鎮店之寶, 一定是得加上一些。 拌到手有點累了、 麵的溫度也差不多適合入口, 就是開始大快朵頤的時候了, 再配上一碗餛飩湯加魚丸或是蛋包, 就是一頓美味的餐點。 它們的小菜也不容錯過。 雖說北醫店的生意沒有本店那麼好, 所以小菜的種類不多, 不過還是有幾樣口味滿道地的, 不妨可以試著點一、兩盤來嚐嚐。 北醫店的營業時間我還不是很清楚, 有時候想去吃的時候卻發現它們沒開張, 下次有機會再詳細跟他們問問實際的營業時間。 --

03/03 01:04, , 1F
哈哈 我覺的不好吃 都會說吃了就便傻了
03/03 01:04, 1F

03/03 01:34, , 2F
謝謝提供資訊,我朋友多年前也推荐過這間給我,改天試試
03/03 01:34, 2F
※ 編輯: partake 來自: 218.166.200.70 (03/03 02:50)

03/03 12:31, , 3F
普普...
03/03 12:31, 3F

03/03 12:32, , 4F
普普+1 
03/03 12:32, 4F

03/03 15:11, , 5F
其實可以改標題XD
03/03 15:11, 5F

03/03 21:06, , 6F
我也覺得普普
03/03 21:06, 6F

03/03 23:03, , 7F
soso
03/03 23:03, 7F

03/04 22:10, , 8F
普通的美食 但還是蠻喜歡的 大概是因為回憶吧 :P
03/04 22:10, 8F

03/07 05:21, , 9F
我們都說 傻瓜才會吃傻瓜乾麵 太難吃了
03/07 05:21, 9F

07/29 23:50, , 10F
覺得還好吃過一次就不想再吃了,反到是巷口有家沒有招牌
07/29 23:50, 10F

07/29 23:52, , 11F
的麵店,乾麵很好吃,就在賣鴨肉麵的店旁邊.
07/29 23:52, 11F
文章代碼(AID): #17ojm25m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ojm25m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