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有人吃過"福賓川菜"嗎?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pixiebear)時間18年前 (2008/03/04 14:19),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福賓川菜(地址:和平東路三段276號) 有人吃過嗎? 覺得怎麼樣呢? 最近想吃吃炒菜 信安街附近也有一家"豪品" 一百元一道菜 注意很久了,但還沒去試過 有版友去過嗎? 謝謝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98.84

03/04 14:54, , 1F
這兩家都可以去吃
03/04 14:54, 1F

03/04 15:35, , 2F
福賓好吃好吃
03/04 15:35, 2F

03/05 00:34, , 3F
福賓我吃過 很好吃喔~
03/05 00:34, 3F

03/05 22:11, , 4F
推福賓拉 吃很多年了~
03/05 22:11, 4F

03/06 10:21, , 5F
請問價位大約在多少呢 跟東區平價快炒差不多嗎 謝謝
03/06 10:21, 5F
文章代碼(AID): #17pEdqzd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pEdqzd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