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有人吃過"福賓川菜"嗎?
福賓川菜(地址:和平東路三段276號)
有人吃過嗎?
覺得怎麼樣呢?
最近想吃吃炒菜
信安街附近也有一家"豪品"
一百元一道菜
注意很久了,但還沒去試過
有版友去過嗎?
謝謝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98.84
推
03/04 14:54, , 1F
03/04 14:54, 1F
推
03/04 15:35, , 2F
03/04 15:35, 2F
推
03/05 00:34, , 3F
03/05 00:34, 3F
推
03/05 22:11, , 4F
03/05 22:11, 4F
推
03/06 10:21, , 5F
03/06 10:21, 5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