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其實我跟信義沒有太熟...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プロローグ)時間18年前 (2008/03/04 20:02),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 ■■■■■■■■■■■■ I D:reinakai 暱 稱:reinakai 性 別:女 籍 貫:台北市 生 肖:鼠 收 集 品:很多 三分鐘熱度 囧 身 高:156 體 重:50 血 型:AB 目前職業:OL 家中排行:老大 手機型號:SB 912T 興 趣:喝茶聊天 最喜歡的書:嫌疑犯X的獻身 最喜歡的作家:很多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信義誠品 單 身:YES 常出沒地點:忠孝東路五段 就讀過的學校: 五專or高中 松山高中 <---這應該是信義區吧 相簿連結: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19.226

03/04 22:21, , 1F
原來你今年24歲...XD
03/04 22:21, 1F

03/04 22:22, , 2F
歡迎你喔~
03/04 22:22, 2F

03/04 23:24, , 3F
同生肖推一下好了 XD
03/04 23:24, 3F

03/05 19:08, , 4F
推同校學姊好 松高信義區沒錯
03/05 19:08, 4F

03/05 22:53, , 5F
同屆的推一下好了
03/05 22:53, 5F

03/08 01:46, , 6F
原PO正妹
03/08 01:46, 6F
文章代碼(AID): #17pJfWx8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pJfWx8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