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八搶三有信義區有大螢幕嗎?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我愛X-JAPAN)時間18年前 (2008/03/07 16:5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找個地方替中華隊加油@@ 只知道明天12:00有轉撥 不知道今天有沒有,跑上來問一下。 謝謝各位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07.246

03/07 21:29, , 1F
3/8在華納那邊好像有~
03/07 21:29, 1F
文章代碼(AID): #17qGA5-p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qGA5-p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