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手機維修店或二手店?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困難不應退)時間18年前 (2008/03/07 23:5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Nangang 看板] 作者: zonslan (困難不應退) 看板: Nangang 標題: [請問] 手機維修店或二手店? 時間: Fri Mar 7 23:57:53 2008 請問一下各位板友 在南港還是信義區這邊 有什麼手機維修店還是賣二手的那種店嗎? 信義區的話希望不要離捷運站太遠 感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69.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69.36
文章代碼(AID): #17qMOKun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qMOKun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