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天晚上北醫附近...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arbiter)時間18年前 (2008/03/10 23:5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是大約晚上七八點 在靠近宿舍那邊有間廟的附近 一直在放煙火 而且還是大顆 天女散花的那種 放了將近半個小時吧 有夠誇張... 感覺超級燒錢的 XD 有人知道那是慶典儀式還是什麼活動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66.190

03/11 16:58, , 1F
我有聽到 還以為是為了想慶祝中華隊贏球而放的說
03/11 16:58, 1F
文章代碼(AID): #17rLav3d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rLav3d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