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今天申請了「凱擘」的「光特快」+TiVo-兩個月免費體驗已刪文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partake)時間18年前 (2008/03/12 21:15),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Broad_Band 看板] 作者: partake (partake) 看板: Broad_Band 標題: Re: [CABL] 今天申請了「凱擘」的「光特快」+TiVo-兩個月免費體驗 時間: Wed Mar 12 21:12:12 2008 今天是第五天。 連線真是一整個順暢! 掛網超過48小時也都沒斷線。 下載速度真的不錯,始終都有700 KB/秒的水準。 也測試了一些P2P的軟體, 比起之前Hinet的2M快了大概有三到幾十倍的速度! 推測會那麼快有幾個原因: 一、我家附近都是老公寓,居民年齡層偏高,   所以使用CABLE上網的人口密度很低,   沒甚麼人跟我搶頻寬。 二、因為凱擘最近主打兩個月免費,   為了口碑可能對於設備有更新的動作,   所以使用起來很順。 三、類似第二點,為了吸引新客戶,   所以給客戶有蜜月期的快感!? 總之, 聽起來雖然真的很像廣告文, 不過我真的很推薦信義區新台北有線的用戶, 可以試用看看這次的免費兩個月體驗, 用起來真的很愉快。 反正只要預付個一千的押金。 另外現在還有提供免費TiVo的試用, 這東西的功能也真的很棒, 不過跟本版沒關係, 就不多提了。 註:我只提供信義區的經驗,別的地區請自行徵酌,   感覺不同地區的評價差別很大。 ※ 引述《partake (partake)》之銘言: : 用了數年的Hinet ADSL, : 速率是2M/256, : 連線速率感覺是越來越差, : 尤其是連日或連大陸, : 開個網頁都得花上半分到一分鐘, : 讓人等得很不耐煩。 : 信義區這邊隸屬於「凱擘」集團的新台北有線電視, : 也就是之前的東森, : 最近推出了兩個月的「光特快」免費體驗, : 還可以外加個TiVo硬碟錄影功能。 : 打了電話問了新台北的服務人員, : 覺得這個方案對於想試試Cable的用戶真的是不錯。 : 只要付個1000的設備押金, : 就可以免費使用兩個月。 : 兩個月到期之後若是不想續用, : 把原設備還給凱擘就可以拿回1000元押金, : 真是相當的划算。 : 晚上裝機後開始測試了一些連線速率, : 用Hinet的測速網頁來下載, : 每秒還真的可以達到700 KB。 : 比起Hinet的一百多KB大約快了四、五倍! : 雖然說拿我原本只是2M的 ADSL來比較速率是不太公平, : 但是如果以費用來算的話, : 凱擘的6M其實比Hinet的2M/512便宜, : 所以算起來凱擘的確比較划算。 : 不過今天只是第一天測試, : 連線的穩定度、聯外的頻寬之類的還不是很清楚, : 用個幾天再來跟各位報告一下吧。 : 總之是免費體驗, : 兩個月內用不爽就退掉, : 一點負擔都沒有, : 應該是值得推薦大家來試試! : 可以裝機的是凱擘集團旗下的系統業者, : 如何申請這裡就不提了, : 隨便搜尋一下就有資料。 : ----------------------------------------------------- : 剛剛把Wii也設定了Cable的連線, : 試了幾個跟網路有關的頻道, : 尤其是之前很花時間的購物頻道, : 沒想到連線速率實在快了太多! : 此外又上了一些常用的網站, : 之前使用Hinet ADSL需要五到十幾秒開啟的網頁, : 現在竟然可以在零點幾秒到兩、三秒內開啟完畢... : 回想起來我之前到底浪費了多少生命在等那些loading... : 我看我可以準備把Hinet的ADSL停掉了! : 推 ha1983:會下載那麼快是因為Hinet頻寬大~連非Hinet用戶都可這麼快 03/08 01:02 : → ha1983:到時候P2P或Youtube跑不到幾百KB又說ISP爛了 ~_~ 03/08 01:03 : → partake:所以說「體驗」看看囉,重點就是兩個月免費,用不爽就退 03/08 01:07 : → partake:說到youtube,正巧今天裝機後我第一個就是開youtube來測試 03/08 01:30 : → partake:原本用Hinet都得先下載一陣子才能看,但CABLE竟然可以直接 03/08 01:31 : → partake:觀賞,著實讓我嚇了一跳。讓我很好奇這個2M跟6M怎麼說也不 03/08 01:32 : → partake:應該表現差了那麼多...還是我的Hinet AP真的有問題? 03/08 01:33 : → raccoon104:凱擘P2P下載超...超...超..慢 03/08 09:01 : → raccoon104:現在你覺得他好 等你要退租時 你就會發現 心情很差啦 03/08 09:02 : → raccoon104:一個用東森寬頻6年以上的人 今年初退機 深刻體驗 03/08 09:02 : → dj4:無線網路AP電波和距離有關 容易受干擾 最好是用有線網路穩定 03/08 10:00 : 推 fillmore:不搞p2p用東森寬頻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超順 03/09 16:37 ※ 編輯: partake 來自: 123.194.137.91 (03/12 21:16)

03/12 22:43, , 1F
也許是因為試用關係沒鎖P2P吧~~我家住信義區~~用他家的CABLE
03/12 22:43, 1F

03/12 22:45, , 2F
已經五六年了~~今年開始~P2P只要抓一天被鎖定後~~之後那台電
03/12 22:45, 2F

03/12 22:46, , 3F
腦P2P~~就只能跑0~10K的龜速~~(我家是信義新台北有線~)~
03/12 22:46, 3F

03/12 22:54, , 4F
我用八年了,最怕就是維修,常常維修完我家網路也死了
03/12 22:54, 4F

03/19 16:01, , 5F
我也用大概快八年~速度vs價錢是蠻優惠的 但是連線到
03/19 16:01, 5F

03/19 16:03, , 6F
hinet用戶(遊戲連線or傳檔)就知道痛苦所在了~不然其實是
03/19 16:03, 6F

03/19 16:03, , 7F
蠻不錯的上網選擇啦~
03/19 16:03, 7F
文章代碼(AID): #17rzTwwX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rzTwwX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