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報]來學開車~~大龍港駕訓班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Hypocrite)時間18年前 (2008/03/13 00:3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信義版的版友大家好 因為最近要學開車 所以想徵一位最近也要學開車的版友 咱們可以一起團報大龍港駕訓班 而會選擇大龍港其原因純粹是駕訓班離上班地點較近 目前兩人團報學費為12000元/人 如有要報名的版友 煩請回信跟我連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93.181
文章代碼(AID): #17s0RSKt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s0RSKt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