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報]來學開車~~大龍港駕訓班
各位信義版的版友大家好
因為最近要學開車
所以想徵一位最近也要學開車的版友
咱們可以一起團報大龍港駕訓班
而會選擇大龍港其原因純粹是駕訓班離上班地點較近
目前兩人團報學費為12000元/人
如有要報名的版友 煩請回信跟我連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93.181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