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松隆路、基隆路交叉口的施工噪音
版上也有人聽到嗎?
從剛才半夜12點左右就開始施工了 好吵>"<
不知道那是挖土機還是什麼砂石車的聲音
因為在V1房屋旁邊施工 所以迴音好大>"<
吵到我睡不著
剛才趕快報警了>"<
現在是00:45分....
吵死了
--
小美和爸爸去新光三越比賽爬樓梯...
小美爬樓梯爬到上氣不接下氣 喘得要死
對著爸爸說:『爸爸我腳好酸哦....><』
爸爸說:『因為你踩到檸檬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95.134
推
03/13 08:35, , 1F
03/13 08:35, 1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