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松隆路、基隆路交叉口的施工噪音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嗚啦啦)時間18年前 (2008/03/13 00:4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版上也有人聽到嗎? 從剛才半夜12點左右就開始施工了 好吵>"< 不知道那是挖土機還是什麼砂石車的聲音 因為在V1房屋旁邊施工 所以迴音好大>"< 吵到我睡不著 剛才趕快報警了>"< 現在是00:45分.... 吵死了 -- 小美和爸爸去新光三越比賽爬樓梯... 小美爬樓梯爬到上氣不接下氣 喘得要死 對著爸爸說:『爸爸我腳好酸哦....><』 爸爸說:『因為你踩到檸檬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95.134

03/13 08:35, , 1F
想檢舉的話.. 0800066666
03/13 08:35, 1F
文章代碼(AID): #17s0Z6iF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s0Z6iF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