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集]等等有誰想要去永吉路上吃快炒 的?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澄色的呼嚕鐘仔)時間18年前 (2008/03/13 22:20),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晚十一點半前報名 然後約定位置 以永及路上的快炒店為主 有意願的朋友就來報名吧 帳單平分 五人以上開團 -- 願眾生永有安樂及樂因 願眾生永無痛苦及苦因 願每一眾生皆永不離於 無苦之真樂皆悟大捨義 不於親疏間起執妄分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13.174

03/13 22:46, , 1F
可惜明早有課@@
03/13 22:46, 1F

03/14 00:07, , 2F
看到已經太晚了,改天有機會大家可以多約一些這種「攤」,
03/14 00:07, 2F

03/14 00:07, , 3F
不然像我這種「單身」的實在很難去吃那種「合菜」之類的。
03/14 00:07, 3F

03/14 00:09, , 4F
快炒店一盤一百多的價位倒也不是問題,重點是「一個人」真
03/14 00:09, 4F

03/14 00:10, , 5F
的很難點菜,點個兩三盤絕對是要等著「打包」回家慢慢吃..
03/14 00:10, 5F
文章代碼(AID): #17sJWP7h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sJWP7h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