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松山信義路口的大腸麵線...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時間18年前 (2008/03/13 23:34),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那家好好吃喔 從小吃到大耶~~ 小時候爬山前吃一碗 或到附近也會買一碗 高中唸永春 常常看到有人買上去當早餐 看著肚子都餓了XD 現在放假偶爾會去看他在不在 有在就帶個幾碗回來咧~~ 好好吃好好吃 老闆真是屹立不搖 不知道這附近哪裡還有好吃的麵線阿~~~ -- 人生在世 事事難料 還是白目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54.47

03/13 23:41, , 1F
是老伯伯的攤車嗎?
03/13 23:41, 1F

03/13 23:43, , 2F
請問松山跟信義路有交口喔?
03/13 23:43, 2F

03/13 23:48, , 3F
是阿 是老伯伯的攤車
03/13 23:48, 3F

03/13 23:49, , 4F
回二樓 有阿 在永春山腳下阿
03/13 23:49, 4F

03/13 23:54, , 5F
攤車就在7-11旁邊唷~阿伯真的已經在那邊很久了~
03/13 23:54, 5F

03/14 00:32, , 6F
推那家^^好吃呦~
03/14 00:32, 6F

03/14 01:12, , 7F
推這家~早上偶爾會吃~
03/14 01:12, 7F

03/14 07:11, , 8F
好吃!!!以前看到他都會向他喊蚵仔麵線 哈
03/14 07:11, 8F

03/14 20:11, , 9F
但是我覺得外帶比較好..在旁邊用衛生不好都用一桶水洗
03/14 20:11, 9F

03/15 09:35, , 10F
也變貴了...... 但我覺得附近松山路50嵐旁邊那家更好吃~
03/15 09:35, 10F

03/15 13:29, , 11F
50嵐旁邊那家 好吃!! 我是說有賣肉粽那間
03/15 13:29, 11F

03/20 01:13, , 12F
要上榴公也有一間麵線開超久 我爸說他高中就有了
03/20 01:13, 12F
文章代碼(AID): #17sKb_6E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sKb_6E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