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yaffil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我的男人~*^^*)時間18年前 (2008/03/16 13:26), 編輯推噓13(13013)
留言2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 ■■■■■■■■■■■■ I D: yaffil 暱 稱: duodecimo 性 別: 女生 籍 貫: 台灣 生 肖: 豬 收 集 品: 衣服、包包和鞋子...XD 身 高: 號稱153cm 體 重: 持續增加中... 生 日: 1983.10.12 血 型: A 目前職業: 特幼老師 家中排行: 老大 手機型號: SONY ERICSSON (用了四年了~) 住 家: 永吉路120巷 興 趣: 買東西看電影 最喜歡的書: 小王子... 最喜歡的作家: 沒有~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 信義新光三越一帶 單 身: NO 常出沒地點: 永吉路120巷、30巷、信義計畫區、板橋新埔站... 就讀過的學校: 興雅國小 衛理女中(國中部) 衛理女中 師範大學 相簿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SpeinOtist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越來越喜歡這裡,超級超級方便(只是我家附近好少文具店...) 現在工作地點也在永吉路上, 就超想在這買間房子,這在這一輩子! 可是好難...XD 大家都是好鄰居,很高興來這板認識大家^^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 -- ██◣ ▏▏ 關於我&可愛的他們 > < ◤ 每日一誌 /\ http://www.wretch.cc/blog/SpeinOtist ┘| http://www.wretch.cc/mypage/duoandfey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33.193

03/16 13:33, , 1F
推原正妹PO~ 我有看過你喔~~!!
03/16 13:33, 1F

03/16 14:04, , 2F
回Norse 真的嗎!!在哪呀~這麼巧!!XD
03/16 14:04, 2F

03/16 14:06, , 3F
在路上...
03/16 14:06, 3F

03/16 14:07, , 4F
在你的相簿看到http://0rz.tw/e73KI你們幼稚園真開放..>///<
03/16 14:07, 4F

03/16 14:08, , 5F
噗 真妙的感覺^^
03/16 14:08, 5F

03/16 14:14, , 6F
哈 這是我們治療師在訓練小朋友戴安全帽的過程拉~XD
03/16 14:14, 6F

03/16 14:22, , 7F
同國小推~~
03/16 14:22, 7F

03/16 14:27, , 8F
呵呵 板上超多興雅國小的 看了很感動~
03/16 14:27, 8F

03/16 14:52, , 9F
推興雅國小學妹.....妳跟我妹同屆耶............
03/16 14:52, 9F

03/16 15:21, , 10F
那個7-11店長是..30巷底那間XD
03/16 15:21, 10F

03/16 15:33, , 11F
7-11店長是大概三十歲左右的那個男的巴~上次有聽到他說
03/16 15:33, 11F

03/16 19:24, , 12F
原PO正妹
03/16 19:24, 12F

03/16 22:44, , 13F
cool 台灣的未來 就靠妳這正妹了
03/16 22:44, 13F

03/16 23:31, , 14F
PGH你妹妹是哪班的呀~ 會不會和我同班...XD
03/16 23:31, 14F

03/17 00:38, , 15F
常在MM板看到原PO分享~~~
03/17 00:38, 15F

03/17 00:46, , 16F
原來是MM板...就覺得這簽名檔有印象。另推興雅國小
03/17 00:46, 16F

03/17 11:11, , 17F
好小隻的正妹..
03/17 11:11, 17F

03/18 09:35, , 18F
原來他不是店長xd..從我國中他就在那間了說囧~
03/18 09:35, 18F

03/18 09:37, , 19F
話說你國小是哪一屆的@@
03/18 09:37, 19F

03/19 21:53, , 20F
哇 你在歐提斯特工作嗎??
03/19 21:53, 20F

03/19 23:34, , 21F
回steven0529 我是第53屆~ 原來好多人有逛mm板 >///<
03/19 23:34, 21F

03/19 23:36, , 22F
回alwaysdreamz~是的 目前在歐緹斯特擔任特教老師~^^
03/19 23:36, 22F

03/22 23:03, , 23F
衛理學姊推^ ^
03/22 23:03, 23F

03/23 16:23, , 24F
推有看過原poXD 紫色的~~~
03/23 16:23, 24F

03/24 23:00, , 25F
我問過了,他說他忘了。囧...大概、或許、也許是4班
03/24 23:00, 25F

04/09 08:19, , 26F
53屆...(汗)
04/09 08:19, 26F
文章代碼(AID): #17tA-0Mr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tA-0Mr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