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購] 麥香紅茶奶茶-北醫/吳興街基隆路口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一追再追)時間18年前 (2008/03/16 12:4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BuyTogether 看板] 作者: lilypica (一追再追) 看板: BuyTogether 標題: [合購] 麥香紅茶奶茶-北醫/吳興街基隆路口 時間: Sun Mar 16 11:25:02 2008 (1)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愛買特價品到3/18 統一麥香紅茶和奶茶250ml*24包=125元 每包5.208 6包為一單位 收35元(含雜) 每包5.83元 8包為一單位 收45元(含雜) 每包5.625元 3/16晚上12點前若徵不滿24的倍數則流團(紅茶奶茶分別計 各湊24的倍數) (主購要各6瓶以上 零散罐數我可以吸收 例如團員6+8 那主購就10罐) (2)截止日期/欲徵數量: 3/16晚上12點或徵滿為止 我星期一早上去買 星期一三晚上開始面交 (3)付款方式: 事後付款 面交付 (4)主辦人連絡方式: ptt信 手機 (5)拿貨面交地點/時間: 北醫金石堂/吳興街基隆路口/吳興街156巷85度c/吳興街70號前後自取 星期一二四10:00-13:00 每天晚上10:00 是否接受郵寄? N (6)運費的分擔方式: 含在雜費裡(我騎車去永春站愛買買) (7)雜費收取方式 & 用途: 已含 (8)滿額禮/贈品/禮券/紅利點數之內容與分配方式: 好像沒有贈品 若有 請告知 謝謝 (9)其他注意事項: 有問題歡迎推文或來信 如果有人願意接手這團合購 也可以來信換主購 謝謝! 確定跟團了嗎?回白單給你的主購唷! 請問要引用原文嗎(Y/N/All/Repost)?[Y] 按r ---------------------回信給主購時,以上請按Ctrl+y消除 --------------------- 1.ID: 2.真實姓名: 3.手機: 4.商品名稱/數量/價格: 5.總金額: 6.面交地點/時間: 7.是否清楚合購內容:    (為避免糾紛,請再多看一次合購文) **跟團者回信前,請記得將虛線以上文字 & 桃紅色部份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15.25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15.252
文章代碼(AID): #17tALoCx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tALoCx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