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tsctao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 )時間18年前 (2008/03/17 12:46), 編輯推噓9(9017)
留言2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 ■■■■■■■■■■■■ I D: tsctao 暱 稱: 阿掰 性 別: 男 籍 貫: 宜蘭 生 肖: 雞 收 集 品: 牛仔褲 身 高: 173 體 重: 57 生 日: 3/1 血 型: A 目前職業: 資訊 家中排行: 老大 手機型號: NOKIA 6500C(過年剛換) 住 家: 信義路六段61號2F(租的) 興 趣: 上網 逛街 唱歌 吃東西 最喜歡的書: 沒特別愛看 最喜歡的作家: 沒特別愛看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 信義新光附近(不過偶爾才會去 不然荷包失血之快 ...Orz) 單 身:(YES OR NO) YES 常出沒地點: 住家附近跟松山路(漫畫店 and 食物 還有50嵐) 就讀過的學校: 成功 國小 東光 國中 羅東 五專or高中 真理 大學 (畢業後直接在台北工作) 相簿連結: 無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在信義區附近住了一年多,其實滿喜歡附近的生活機能 有吃有玩,還可以爬山運動,我回家又快.. 老實說不太想搬到其他地方了....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9.205

03/17 13:07, , 1F
歡迎^^
03/17 13:07, 1F

03/17 13:15, , 2F
板主好 ...XD
03/17 13:15, 2F

03/17 14:23, , 3F
...你也把地址寫太詳細了吧
03/17 14:23, 3F

03/17 14:25, , 4F
有差嗎..沒啥好搶的啦....XD
03/17 14:25, 4F

03/17 14:38, , 5F
等我回台北去搶! 不知道我該在這裡自介嗎XD
03/17 14:38, 5F

03/17 14:41, , 6F
-___- 來阿!! 家塗四壁咧
03/17 14:41, 6F

03/17 14:42, , 7F
原po好瘦!!@@
03/17 14:42, 7F

03/17 14:43, , 8F
我討厭跟瘦子交朋友
03/17 14:43, 8F

03/17 14:45, , 9F
這體重已經是我最近比較胖的體重了..
03/17 14:45, 9F

03/17 14:45, , 10F
瓦特叔我也是瘦子喔^_<
03/17 14:45, 10F

03/17 14:46, , 11F
那我不跟你們好了~~~我這胖子要去角落玩屍體遊戲
03/17 14:46, 11F

03/17 14:46, , 12F
哈不准!!!(拉)
03/17 14:46, 12F

03/17 14:47, , 13F
不給當屍體(踩)
03/17 14:47, 13F

03/17 14:48, , 14F
我不敢在這裡自介XD
03/17 14:48, 14F

03/17 14:49, , 15F
快 你這土生土場的
03/17 14:49, 15F

03/17 14:49, , 16F
03/17 14:49, 16F

03/17 14:50, , 17F
對了 推薦我一家牙醫吧。...
03/17 14:50, 17F

03/17 15:01, , 18F
北醫...
03/17 15:01, 18F

03/17 15:01, , 19F
太遠啦 不然我就直接去了 北醫 我一個朋友在那就是牙科醫
03/17 15:01, 19F

03/17 15:01, , 20F
生..而且醫院比較貴 我只是很久沒給牙醫看了
03/17 15:01, 20F

03/17 15:43, , 21F
但北醫好耶
03/17 15:43, 21F

03/17 16:05, , 22F
= = 太遠
03/17 16:05, 22F

03/17 17:23, , 23F
北醫附近的誠品牙科 我都在那裡看
03/17 17:23, 23F

03/17 20:04, , 24F
精華區有多家都不錯.不然爬文一下,莊敬路上陳彥傑牙醫不錯喔
03/17 20:04, 24F

03/17 20:23, , 25F
是ㄇㄖ掰<o>
03/17 20:23, 25F

03/17 22:05, , 26F
樓上那位 囧~~~~ 不要亂喊阿!
03/17 22:05, 26F
文章代碼(AID): #17tVV0Py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tVV0Py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