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paul51134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我要上北科)時間18年前 (2008/03/17 18:44),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 ■■■■■■■■■■■■ I D:paul51134 暱 稱:下巴 性 別:男生 籍 貫:雲林 生 肖:蛇 收 集 品:沒有耶~ 身 高:173 體 重:56 生 日:78/10/21 血 型:不知道= = 目前職業:學生 家中排行:老大 手機型號:N牌 住 家:松商家商附近7-11那條巷子 興 趣:打球 最喜歡的書:想不出來.... 最喜歡的作家:沒有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新光那附近 單 身:(YES OR NO)YES 常出沒地點:松山家商附近7-11,50嵐,85C 就讀過的學校: 國小:博愛 國中:興雅 五專or高中:大安 大學:給我北科吧 相簿連結:請看簽名擋XD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住超久的~這裡要安靜算安靜,要去熱鬧的地方也不算遠,捷運很近 公車很多,整個就是方便阿~飲料店也超多的~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 -- 我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o000o 黃美珍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Mei_Chen_Hua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4.179

03/17 19:31, , 1F
原po也是瘦瘦的小弟弟XD
03/17 19:31, 1F

03/17 20:57, , 2F
未來的學弟 推XD
03/17 20:57, 2F

03/17 21:08, , 3F
大學以前 跟我一樣
03/17 21:08, 3F

03/17 22:03, , 4F
嘿阿~打球都被撞好玩的...方面一樣?
03/17 22:03, 4F

03/17 22:18, , 5F
大安學弟 我永吉國中xd
03/17 22:18, 5F

03/17 23:18, , 6F
推國小國中 嘻嘻
03/17 23:18, 6F

03/17 23:39, , 7F
哇塞今天信義版真熱鬧耶 一連三po自介文^^
03/17 23:39, 7F

03/27 19:27, , 8F
推博愛興雅XD 哀是學弟
03/27 19:27, 8F
文章代碼(AID): #17tak9Uv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tak9Uv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