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易家涼麵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嘟嘟臉)時間18年前 (2008/03/20 01:16),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松山家商對面 又是一個從小吃到大的好店 現在換老闆的兒子在經營 我都吃涼麵+鯊魚一份 > <好想回台北!!!星期六投完票來去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32.72

03/20 01:17, , 1F
前一陣子漲價了...不管大中小,都+5元...ˊ_ˋ
03/20 01:17, 1F

03/20 09:36, , 2F
還是比較喜歡吃以前虎林131號王家涼麵 也是從小吃到大`
03/20 09:36, 2F

03/20 13:10, , 3F
推天橋下甲涼麵
03/20 13:10, 3F

03/20 20:37, , 4F
大推薦 原po
03/20 20:37, 4F

03/24 19:06, , 5F
322去吃....覺得口感不見了....
03/24 19:06, 5F
文章代碼(AID): #17uKfwFU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uKfwFU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