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今天3/20在國父紀念館的活動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lkkman)時間18年前 (2008/03/20 08:44),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路過國父紀念館 裡面搭好了舞台 舞台上寫「四海同心」之類的 有人知道那是什麼活動嗎?幾點開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30.77

03/20 08:47, , 1F
我想跟選舉有些關係吧 我亂猜的
03/20 08:47, 1F

03/20 09:13, , 2F
嗯 昨晚開始搭的(散步經過) 我也不知道是做啥的XD
03/20 09:13, 2F

03/20 09:58, , 3F
好像是綠營的吧?記得有聽到宣傳車在廣播啥國父紀念館活動
03/20 09:58, 3F

03/20 13:30, , 4F
昨天聽到綠的車(開進巷子= =)說在松菸有活動
03/20 13:30, 4F
文章代碼(AID): #17uRDLNY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uRDLNY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