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吳興國小-有人走失貓嗎?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関西弁大好~*)時間18年前 (2008/03/23 12:41),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品  種:不知品種但是短毛的 顏色花紋:黑色白腳 男生女生:不知 是否結紮:不知 項圈款式:不知   拾獲地點:信義區吳興國小 其他說明: 大家好我是住在信義區吳興國小(東森大樓)那的住戶 剛剛11:30在那附近(東森大樓門口的庭園那)看到一隻很像是走失的貓 因牠不太怕人且胖胖的很可愛 擔心是不是走失了回不了家 想抱起來看有沒有項圈時他就跑走了 只能就特徵大概形容一下:身體全黑、白腳....是成貓品種看不太出來 此文我同時會貼在cat及信義板 請大家幫幫忙宣傳一下....謝謝 連絡方式:站內信 ,我今天一整天都會上線 -- 人は誰もが2つの顔を持つ 笑顔の裏に般若のお面 ほんの一瞬で愛は憎しみ に変わる 積もる怨みがこの世を血の海に変える 一寸先は闇 振り返ればそこに闇 でも その闇を 人は誰も 気付いてはいな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46.226

03/23 22:17, , 1F
台灣好像不喜歡黑色白腳的貓狗?
03/23 22:17, 1F
文章代碼(AID): #17vT-9Am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vT-9Am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