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nokia手機傳輸線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jeff)時間18年前 (2008/03/23 18:1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小弟我目前就讀信義區裡的某所大學(在吳興街^^") 因為住的地方也在信義區這邊 所以想說能否有信義區的大大可以幫忙@ @ 之前買了一條ca-42的手機傳輸線 不過弄丟了 = = 想請問這裡能否徵求到這條傳輸線 願意出借麻煩您回信啦! 待會自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92.172

03/23 23:48, , 1F
那邊也只有一間大學而已吧..如果版上都沒有,可以去汪踢試試
03/23 23:48, 1F
文章代碼(AID): #17vYv-yj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vYv-yj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