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興雅國中 我的回憶...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嗚啦啦)時間18年前 (2008/03/24 00:47), 編輯推噓17(1709)
留言26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週末快結束了 卻什麼事也沒做 也沒出去晃晃 也沒朋友相邀 那只好自己外出去走走吧... 看了前幾篇推文才知道 原來忠孝東路五段麥當勞旁 就有一間怡客 找到這間怡客還真高興 我的會員卡終於可以用啦 一邊悠哉喝咖啡 一邊想著待會要去哪晃晃 都快晚上十點了 百貨也快打烊了 愛買又沒啥好玩 (題外話!馬可波羅先生麵包店旁 開了一間新的SUBWAY潛艇堡哦) http://0rz.tw/7e3OG http://0rz.tw/253NL 喝完咖啡後 決定往我偉大的母校-『興雅國中!』前進 心底小小的吶喊:『哇塞....十年沒回來這裡了耶』 刻意走著和以前一模一樣的上學路線 北洋書局?怎麼找不到 變成什麼印度國王咖哩飯了(怒) 真懷念這間書局 以前每個星期放學 一定都要衝來買一本70元的疾風快報^^ (另一間好像叫"微笑書局"?也沒看到了...似乎變成萊爾富) 不過小黑人米苔目倒還健在 看到他們的招牌後我不爭氣的笑了 XD 松山工農對面的7-11也還健在 這間超商也存在我許多回憶 有時從學校下課或打完籃球後 都和同學跑來買重量杯 故意先把杯子加滿可樂 再狂喝三、四大口 再加滿XD 繼續往前走 一路上真寂靜 人煙稀少再配上鮮黃燈光照耀著 很有氣氛與浪漫的一條路 http://0rz.tw/9d3Pj http://0rz.tw/5a3P7 以前這條路曾是我趕路上課的唯一道路 閃過一片又一片的綠色鐵皮圍牆 走著那狹窄到不行又碎石一堆的人行道 厚重的書包讓我沒時間停下來喘氣... 只能一直往前快步走 因為王祖青很兇...被抓到遲到要罰青蛙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扯遠了抱歉XD 這裡變得真多... 以前圍著鐵皮的這側 蓋了偌大的露天停車場 對面這側更誇張 每走幾步路就蓋一整棟豪宅... http://0rz.tw/e13P8 http://0rz.tw/fd3MK 每隔幾間住戶 又能看到一些社區警衛還保全的 抬頭往上看 幾戶人家燈火通明的 『這些住戶 現在在幹嘛呢...?』 『住在這裡應該很愜意安靜吧 窗戶一拉開 頭也不用抬就能看到101煙火...』我心想 興雅國中還是一點都沒變^^ 我懷念的校門口 可愛的門前小斜坡 看起來舒服整齊的川堂 http://0rz.tw/fe3MQ 才發現興雅國中操場現在也有開放哩 告示牌沒仔細看清楚 反正應該也沒時間特地過來吧 XD 也發現興雅國中校門旁 又一整片鐵皮圍牆 看了看告示牌 嗯『皇翔建設』 唉~ 又要蓋房子了... 繼續往前走 嘿!這是松德公園對吧?(還是雅祥公園?) 記得以前唸國中時 每個星期二早上全校學生都要慢跑公園一圈... 真不知道這是誰想出來的爛點子 <囧> 早餐才剛吃完就要激烈運動 然後汗流滿面的又要繼續上第一堂課 然後大家跑太累 第一堂課就趴下來休息 休著休著就睡著了 然後老師又要開罵 『你們啊!年輕人吼....bala bal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又扯遠了對不起 XD 松德公園過後 好像就沒什麼了 真可悲啊 那時的我 只知道上學、放學 放學後附近都沒啥好玩的 只能乖乖走回家... 『耶?念儒公園!這是什麼...』我心想 http://0rz.tw/1d3RZ 怪了 我以前國中時從沒看過這個公園啊...信義區還真多小公園耶... 回程的時候 走了另一條路 一樣又是經過一排排、一棟棟的超優質豪宅 + 公寓 走出來才發現 單車禧客還在哦?^^ 原來我繞了一大圈 呵呵 單車禧客也陪伴我國中三年 雖然都沒去那家店過^^" 回家的路上 小小感傷 15歲國三畢業 現在都25歲了...馬上就要進入社會工作 才十年的時間 就讓忠孝東路五段、松德路等地區 變得如此陌生 都市更新的背後 夾帶著每個土生土長人們的回憶... 王祖青、黃百川等主任老師 你們還在嗎 仍然平安健康的教書嗎 難得懷念你們哦^^ 還有我的六年七班導師-蔡正端先生 哈哈 謝謝你努力的教我們數學 雖然我現在都快大學畢業了 X函數什麼的鬼東西還是不會...XD 今晚的興雅國中之旅 就這樣結束了... 我懷念的紫色運動服歲月.... 版上的學弟、學妹、學長、學姊們 大家都好嗎^^ -- 還好國中時沒有流行天線寶寶... 不然可能一天到晚被同學叫丁丁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95.134 ※ 編輯: Batasan 來自: 124.8.95.134 (03/24 01:08) ※ 編輯: Batasan 來自: 124.8.95.134 (03/24 01:09)

03/24 01:19, , 1F
那邊真的變很多
03/24 01:19, 1F

03/24 01:31, , 2F
我也很懷念北洋...當然還有興雅的一切~我是黃色運動服喔
03/24 01:31, 2F

03/24 01:32, , 3F
但從我下一屆開始,就全部統一成藍色了
03/24 01:32, 3F

03/24 02:38, , 4F
樓上 我也是黃色運動服耶~!
03/24 02:38, 4F

03/24 07:45, , 5F
推原PO...看來我跟你同屆哦XD
03/24 07:45, 5F

03/24 09:19, , 6F
我年紀比你大~念儒公園本來就有了喔 :)
03/24 09:19, 6F

03/24 09:19, , 7F
我跟王祖清老師的女兒是同班同學XD
03/24 09:19, 7F

03/24 12:35, , 8F
我小你一屆 我是黃色運動服喔
03/24 12:35, 8F

03/24 13:08, , 9F
哈哈哈其實我老是分不懂黃色、紫色到底有什麼差別...
03/24 13:08, 9F

03/24 13:53, , 10F
同屆推
03/24 13:53, 10F

03/24 20:16, , 11F
北洋是我國中同學家裡開的欸
03/24 20:16, 11F

03/24 22:33, , 12F
原po進興雅國中時,興雅國中大概剛搬過去五六年吧~
03/24 22:33, 12F

03/24 22:54, , 13F
我國小的時候印象中國中小是一起的....然後就搬走了的樣子
03/24 22:54, 13F

03/24 23:42, , 14F
忘了說 我是第28屆畢業的^^
03/24 23:42, 14F

03/25 00:10, , 15F
我應該是在小你們一屆的藍運動服學妹,天啊好久回去了說
03/25 00:10, 15F

03/25 15:40, , 16F
我是紫色的~XD
03/25 15:40, 16F

03/26 00:27, , 17F
我是藍色的~XDD
03/26 00:27, 17F

03/26 01:13, , 18F
我是丁丁~~XD
03/26 01:13, 18F

03/26 22:59, , 19F
我是紫色最後一屆~~!!
03/26 22:59, 19F

03/27 00:18, , 20F
我是第一屆的黃色制服....好老))))
03/27 00:18, 20F

03/27 19:29, , 21F
哈我們是現在藍色第一屆! 北洋老闆的兒子好像也跟我同屆
03/27 19:29, 21F

03/27 19:29, , 22F
我是34屆興雅欸otz...的樣子
03/27 19:29, 22F

03/28 18:55, , 23F
我是籃的喔!!目前高一 才剛離開興雅呢!!
03/28 18:55, 23F

03/28 19:42, , 24F
哈哈哈 現在興雅全部都是藍色運動服啦 真懷念以前三色
03/28 19:42, 24F

04/04 17:49, , 25F
去年剛畢業^^~ 懷念興雅
04/04 17:49, 25F

09/24 02:08, , 26F
三色時代藍色的第一屆~~~喵的,我老了
09/24 02:08, 26F
文章代碼(AID): #17vecsBr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vecsBr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