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畢業後就要服替代役的大四生!!
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
■■■■■■■■■■■■■■■■■■
I D:windbreaker
暱 稱:港宅
性 別:男
籍 貫:香港 (不過我有愛呆玩喔)
生 肖:鼠 (今年犯太歲)
收 集 品:不同國家的錢幣!!
身 高:172
體 重:....70
生 日:1984.12.25
血 型:O型
目前職業:學生
家中排行:老二
手機型號:SE k610i
住 家:基隆路上世貿 101對面!
興 趣:看電影 小說 漫畫 逛街 音樂 去夜市亂吃買衣服...
最喜歡的書:丹˙布朗的 大謊言 還有..哈利波特..
最喜歡的作家:要不是金庸晚年亂改 我會最喜歡他 現在就沒定論了..也許是倪匡XD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通化街
單 身:(YES OR NO) 相簿裡面有答案
常出沒地點:東區 新光三越 誠品 還有通化街..
就讀過的學校: 光復 國小
仁愛 國中
和平 高中
台北科技 大學
相簿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kwongkk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很小就來台灣了 在信義區二十幾年 從小住到大
越來越繁華 越來越方便 美麗 但人跟人之間的關係並沒有變疏遠!
希望在這邊可以認識幾個朋友 互相照料
希望光復南路那邊的捷運趕快完工= =
希望101的煙火會繼續綻放
希望我的替代役會順利XD
最後希望每個信義人 都開開心心~
▎▉▋▌▎▉▋▌▎▉▋▌▎▉▋▌▎▉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4.51
推
03/25 00:15, , 1F
03/25 00:15, 1F
推
03/25 00:21, , 2F
03/25 00:21, 2F
→
03/25 00:32, , 3F
03/25 00:32, 3F
推
03/25 00:53, , 4F
03/25 00:53, 4F
推
03/25 01:29, , 5F
03/25 01:29, 5F
→
03/25 19:32, , 6F
03/25 19:32, 6F
推
03/25 21:10, , 7F
03/25 21:10, 7F
→
03/25 21:30, , 8F
03/25 21:30, 8F
推
03/25 21:51, , 9F
03/25 21:51, 9F
→
03/25 23:00, , 10F
03/25 23:00, 10F
推
03/26 01:13, , 11F
03/26 01:13, 11F
→
03/28 00:04, , 12F
03/28 00:04, 12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