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畢業後就要服替代役的大四生!!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時間18年前 (2008/03/25 00:13),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 ■■■■■■■■■■■■ I D:windbreaker 暱 稱:港宅 性 別:男 籍 貫:香港 (不過我有愛呆玩喔) 生 肖:鼠 (今年犯太歲) 收 集 品:不同國家的錢幣!! 身 高:172 體 重:....70 生 日:1984.12.25 血 型:O型 目前職業:學生 家中排行:老二 手機型號:SE k610i 住 家:基隆路上世貿 101對面! 興 趣:看電影 小說 漫畫 逛街 音樂 去夜市亂吃買衣服... 最喜歡的書:丹˙布朗的 大謊言 還有..哈利波特.. 最喜歡的作家:要不是金庸晚年亂改 我會最喜歡他 現在就沒定論了..也許是倪匡XD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通化街 單 身:(YES OR NO) 相簿裡面有答案 常出沒地點:東區 新光三越 誠品 還有通化街.. 就讀過的學校: 光復 國小 仁愛 國中 和平 高中 台北科技 大學 相簿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kwongkk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很小就來台灣了 在信義區二十幾年 從小住到大 越來越繁華 越來越方便 美麗 但人跟人之間的關係並沒有變疏遠! 希望在這邊可以認識幾個朋友 互相照料 希望光復南路那邊的捷運趕快完工= = 希望101的煙火會繼續綻放 希望我的替代役會順利XD 最後希望每個信義人 都開開心心~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4.51

03/25 00:15, , 1F
推同校北科 ~
03/25 00:15, 1F

03/25 00:21, , 2F
推和平高中~
03/25 00:21, 2F

03/25 00:32, , 3F
我弟也是跟你同屆的和平高中耶,那來推一下好了 XDD
03/25 00:32, 3F

03/25 00:53, , 4F
推一個 和平第七屆嗎幾班阿??
03/25 00:53, 4F

03/25 01:29, , 5F
推替代役
03/25 01:29, 5F

03/25 19:32, , 6F
老實說我呆過兩屆XD
03/25 19:32, 6F

03/25 21:10, , 7F
好像... 我們國小到高中都一樣 至於替代役... 我最近退伍了:P
03/25 21:10, 7F

03/25 21:30, , 8F
國小到高中都一樣真是不簡單..快點自介一下阿XD
03/25 21:30, 8F

03/25 21:51, , 9F
我要當你學弟啦ˊˋ
03/25 21:51, 9F

03/25 23:00, , 10F
北科..很小耶 社團又鳥 不過鄰近光華商場XD
03/25 23:00, 10F

03/26 01:13, , 11F
推射手座^^ (握)
03/26 01:13, 11F

03/28 00:04, , 12F
我是魔羯座XD
03/28 00:04, 12F
文章代碼(AID): #17vzD5sw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vzD5sw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