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逛逛~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阿牛)時間18年前 (2008/03/25 00: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as title.... 又回到家鄉了。 這次預計會停留多一點時間。 下午去辦點事,順便晃晃。 這大概是我回家之後會做的事吧。 一邊走一邊看信義區的變化。 我想我得重新建構對信義區的印象了。 老實說我不會很喜歡101這棟建築。 但是在外地時看到101的畫面,會想到家。 開始要來研究信義區的美食了。 一直有人說都是很貴的。=_= 明明仔細找也會有便宜的。 這次我真的需要重新建構了。 大學到現在差不多有在外地近十年的時間了。 這次的停留應該能再建立起一些不一樣的回憶吧,我想。 -- I've got to keep breathing. Because tomorrow, the sun will rise. Who knows what the tide could br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65.119
文章代碼(AID): #17vzmH4i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vzmH4i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