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這樣也算信義人吧!?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艾力克)時間18年前 (2008/03/26 01:48),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 ■■■■■■■■■■■■ I D:alec0128 暱 稱:阿翰 性 別:男 籍 貫:台中 生 肖:牛 收 集 品:樂譜 錢XD 身 高:182 體 重:60 生 日:75.01.28 血 型:AB 目前職業:student 家中排行:老二 手機型號:ASUS M303i 住 家:南港運動中心附近 興 趣:彈琴 創作 美食 旅遊 最喜歡的書:沒有吧 最喜歡的作家:沒有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五分埔 單 身:(YES OR NO) 常出沒地點:五分埔 松山車站周邊 就讀過的學校: 永吉國小 永吉國中 南港高工 海洋大學 相簿連結:暫無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 住五分埔附近生活很方便 晚上還可買宵夜XD 附近有吃有喝 後站還有饒河夜市可以逛 其實我家是歸屬南港區啦 不過算是趨近於信義區了(運動中心對面巷子) 希望可以從這裡找到一些同校的校友 在南港版好像很少跟我一樣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217.230

03/26 10:22, , 1F
推永中學弟!
03/26 10:22, 1F

03/26 13:01, , 2F
推同國小同國中!
03/26 13:01, 2F

03/26 16:15, , 3F
同國小國中...老妹也推了哈
03/26 16:15, 3F

03/26 20:11, , 4F
推同樣身高 XD
03/26 20:11, 4F

03/26 22:30, , 5F
和我同屆耶 同國中國小 生日和我弟同天
03/26 22:30, 5F

03/26 22:47, , 6F
真巧@@" 樓上國小國中哪班滴阿XD
03/26 22:47, 6F

03/26 23:04, , 7F
同屆同國小
03/26 23:04, 7F

03/27 17:19, , 8F
痾..你該不會想回去翻畢冊吧 還是別的好 很可怕滴 拙樣
03/27 17:19, 8F

03/27 23:57, , 9F
國中同屆耶~你哪一班的阿?
03/27 23:57, 9F

03/27 23:58, , 10F
75應該是老虎吧~@@?
03/27 23:58, 10F

03/28 01:25, , 11F
我跟你同屆...
03/28 01:25, 11F

03/28 09:46, , 12F
我318班的...你咧?
03/28 09:46, 12F
文章代碼(AID): #17wJhwCX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wJhwCX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