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這樣也算信義人吧!?
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
■■■■■■■■■■■■■■■■■■
I D:alec0128
暱 稱:阿翰
性 別:男
籍 貫:台中
生 肖:牛
收 集 品:樂譜 錢XD
身 高:182
體 重:60
生 日:75.01.28
血 型:AB
目前職業:student
家中排行:老二
手機型號:ASUS M303i
住 家:南港運動中心附近
興 趣:彈琴 創作 美食 旅遊
最喜歡的書:沒有吧
最喜歡的作家:沒有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五分埔
單 身:(YES OR NO)
常出沒地點:五分埔 松山車站周邊
就讀過的學校: 永吉國小
永吉國中
南港高工
海洋大學
相簿連結:暫無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
住五分埔附近生活很方便 晚上還可買宵夜XD 附近有吃有喝
後站還有饒河夜市可以逛
其實我家是歸屬南港區啦 不過算是趨近於信義區了(運動中心對面巷子)
希望可以從這裡找到一些同校的校友
在南港版好像很少跟我一樣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217.230
推
03/26 10:22, , 1F
03/26 10:22, 1F
推
03/26 13:01, , 2F
03/26 13:01, 2F
推
03/26 16:15, , 3F
03/26 16:15, 3F
推
03/26 20:11, , 4F
03/26 20:11, 4F
推
03/26 22:30, , 5F
03/26 22:30, 5F
→
03/26 22:47, , 6F
03/26 22:47, 6F
推
03/26 23:04, , 7F
03/26 23:04, 7F
推
03/27 17:19, , 8F
03/27 17:19, 8F
推
03/27 23:57, , 9F
03/27 23:57, 9F
→
03/27 23:58, , 10F
03/27 23:58, 10F
→
03/28 01:25, , 11F
03/28 01:25, 11F
→
03/28 09:46, , 12F
03/28 09:46, 12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