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很少出現的在地人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DLS)時間18年前 (2008/03/26 10:13), 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 ■■■■■■■■■■■■ I D:dls1985 暱 稱:DLS 性 別:男 籍 貫:台北市 生 肖:牛 收 集 品:風景照片 身 高:181 體 重:77 生 日:1985/10/16 血 型:AB 目前職業:正職 家中排行:老大 手機型號:N牌73號 住 家:廣慈公園旁 興 趣:聽音樂,兜風 最喜歡的書:高中 畢業紀念冊 最喜歡的作家:光禹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林口街 單 身: YES 常出沒地點:汐止、基隆﹝好像有點遠?﹞ 就讀過的學校: 福德國小 王留公國中 西松高中 隱藏大學 相簿連結: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從小到大幾乎都在這塊地方生活,真的是交通方便又不會太吵雜的地方 要逛街有信義計畫區,要夜市有五分埔跟饒河街,要捷運有捷運 就是房價真的太貴了...我想再買一間房子阿!!!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93.107

03/26 10:14, , 1F
想"再"買一間?原po已經買了一間阿XD...
03/26 10:14, 1F

03/26 11:41, , 2F
推一個福德國小.瑠公國中.但我比你老六歲 冏rz
03/26 11:41, 2F

03/26 11:41, , 3F
推西松 同屆的耶
03/26 11:41, 3F

03/26 11:49, , 4F
看錯了 好像差一屆 囧
03/26 11:49, 4F

03/26 12:13, , 5F
推西松學長
03/26 12:13, 5F

03/26 14:55, , 6F
西松學弟,第五屆的吧:)
03/26 14:55, 6F

03/26 20:33, , 7F
隱藏大學 難道要打密碼才會出現嗎 囧
03/26 20:33, 7F

03/26 23:31, , 8F
你也出現在這啦..DLS = .= 春假有放假嗎?
03/26 23:31, 8F

03/26 23:35, , 9F
看成DSL...XD
03/26 23:35, 9F

03/27 08:54, , 10F
推西松同屆
03/27 08:54, 10F

03/27 11:12, , 11F
看成西藏大學XD 推西松!第一屆
03/27 11:12, 11F

03/27 19:57, , 12F
國小國中學長!
03/27 19:57, 12F

03/28 05:15, , 13F
當然不可能休假阿CHI...各位校友好^^
03/28 05:15, 13F

04/03 00:30, , 14F
推同年、光禹、林口街~豆花好吃!而且同國小~你哪班阿?
04/03 00:30, 14F

04/14 11:47, , 15F
國小六年三班,國中三年11班,高中三信
04/14 11:47, 15F
文章代碼(AID): #17wR5GIf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wR5GIf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