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好想家喔~
好想家喔~~
還是台北的人比較友善~~ 不喜歡紐約的人~~
有的人很冷酷 有的人很假~~
好想家喔~~ 想信義台灣的朋友 想爸媽~~覺得好煩~~
煩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8.120.92.235
推
03/27 12:57, , 1F
03/27 12:57, 1F
推
03/27 13:16, , 2F
03/27 13:16, 2F
推
03/27 14:38, , 3F
03/27 14:38, 3F
推
03/27 19:56, , 4F
03/27 19:56, 4F
推
03/27 23:14, , 5F
03/27 23:14, 5F
推
03/28 05:18, , 6F
03/28 05:18, 6F
推
03/28 10:31, , 7F
03/28 10:31, 7F
推
03/28 19:40, , 8F
03/28 19:40, 8F
推
03/28 23:29, , 9F
03/28 23:29, 9F
→
04/06 12:31, , 10F
04/06 12:31, 10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