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30巷的小吃
我住在30巷20幾年,但是吃過的攤販沒幾家
連最近新開的鼎越豐都沒進去過耶!
請問大家那家到底好不好吃阿???
很想嘗試又怕踩到地雷~~~
如果有吃過的..來點意見吧
多謝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09.251
推
03/28 00:31, , 1F
03/28 00:31, 1F
→
03/28 00:31, , 2F
03/28 00:31, 2F
推
03/28 00:41, , 3F
03/28 00:41, 3F
→
03/28 00:42, , 4F
03/28 00:42, 4F
推
03/28 02:27, , 5F
03/28 02:27, 5F
推
03/28 19:03, , 6F
03/28 19:03, 6F
推
03/28 19:38, , 7F
03/28 19:38, 7F
→
03/30 19:21, , 8F
03/30 19:21, 8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