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30巷的小吃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我沒頭路了)時間18年前 (2008/03/28 00:18),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住在30巷20幾年,但是吃過的攤販沒幾家 連最近新開的鼎越豐都沒進去過耶! 請問大家那家到底好不好吃阿??? 很想嘗試又怕踩到地雷~~~ 如果有吃過的..來點意見吧 多謝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09.251

03/28 00:31, , 1F
那算是同一家開的 味道差不多 不過都還蠻好吃的 不然不會開
03/28 00:31, 1F

03/28 00:31, , 2F
到那麼多家
03/28 00:31, 2F

03/28 00:41, , 3F
我覺得鼎越豐口味好重好鹹喔我不喜歡
03/28 00:41, 3F

03/28 00:42, , 4F
我覺得晚上的炒米粉那攤好吃
03/28 00:42, 4F

03/28 02:27, , 5F
炒米粉是金紙店前面那一家嗎?
03/28 02:27, 5F

03/28 19:03, , 6F
是阿,一對母女開的
03/28 19:03, 6F

03/28 19:38, , 7F
她們家的控肉飯很超值,65塊一大盒還有很多青菜^^
03/28 19:38, 7F

03/30 19:21, , 8F
推樓上
03/30 19:21, 8F
文章代碼(AID): #17wyZJ0Q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wyZJ0Q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