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吳興街附近哪有賣雪印奶油球和安全帽呢..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close to you..)時間18年前 (2008/03/29 23:22),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搬到吳興街這邊沒多久..發現手邊的雪印奶油球快沒了.. 很自然的去全聯和頂好找貨..但是都沒找到..請問吳興街這邊..或是信義區.. 哪裡有賣雪印奶油球呢..當然便宜點好囉.. 謝謝.. ================================================= 藉著奶油球文..再問安全帽.. 昨天到吳興街裡的全聯很開心購物..出來就發現安全帽被偷了.. 本來要到莊敬路街口有個生活百貨行..但是他的帽子都太小了.. 請問有人知道附近哪裡的尺寸比較齊嗎..瓜皮帽就可以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4.217

03/30 00:05, , 1F
呃....那個東西很不健康,少吃點吧
03/30 00:05, 1F

03/30 11:09, , 2F
這個也只是奶精而已,應該吃不了多少吧XD?
03/30 11:09, 2F

03/30 11:24, , 3F
長期累積啊,那個完全沒有"奶"成分哩,簡單的說就是反式脂肪
03/30 11:24, 3F

03/30 13:44, , 4F
那買戀的,不含反式脂肪!
03/30 13:44, 4F

03/30 16:16, , 5F
ㄟ...之前好像戀的被檢測出反式脂肪含量最高耶,還是他有出
03/30 16:16, 5F

03/30 16:16, , 6F
新的?我是覺得如果是喝茶或咖啡,加鮮奶比奶油球好喔
03/30 16:16, 6F

03/30 18:31, , 7F
戀聽說是出了一款不含反式脂肪的~不過還是加鮮奶好喝!
03/30 18:31, 7F

03/30 18:34, , 8F
鮮奶裡混一點點heavy cream會更香,不過脂肪量就高了~~
03/30 18:34, 8F

03/30 19:28, , 9F
沒辦法..在公司想喝杯咖啡..我要去哪生鮮奶啊..
03/30 19:28, 9F
※ 編輯: THLin123 來自: 61.230.4.217 (03/30 19:32)

03/30 21:39, , 10F
信安街,還沒到六張犁饅頭店那邊有一家賣安全帽的
03/30 21:39, 10F

04/01 10:01, , 11F
莊敬生鮮超市有賣雪印~~
04/01 10:01, 11F

04/03 15:29, , 12F
忠孝東路五段/基隆路口有一家豆工房 跟西門町一樣便宜
04/03 15:29, 12F
文章代碼(AID): #17xbwvn3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xbwvn3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