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哪裡有車位可租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時間18年前 (2008/04/01 21:20), 編輯推噓3(3011)
留言1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因為我工作上的需要 所以 必須開車 而我現住在基隆路二段加油站這附近 想在這附近租個車位 希望是在信安街 北醫 吳興街這附近的停車位 請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地點 也順便請教一下大家 大概行情是多少呢 我的預算是3000~4000 是否有遮雨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1.13

04/01 21:45, , 1F
北醫對面有一個大停車場,是公有的,週一~週六9:00~17:00收費
04/01 21:45, 1F

04/01 21:47, , 2F
30元/小時,其餘時間不收費,如果你是17:00後下班來停,9:00之
04/01 21:47, 2F

04/01 21:48, , 3F
前開走,那你只要付週六一整天(240元),一個月1000元有找
04/01 21:48, 3F

04/01 22:10, , 4F
這麼酷 這麼省 會不會車位不好找呀
04/01 22:10, 4F

04/01 22:49, , 5F
結至目前為止,每天都有空位,不然你明天晚上10:00來看看
04/01 22:49, 5F

04/02 22:24, , 6F
嚴謹的來說 其實我住的地方跟上班的地方很近很近
04/02 22:24, 6F

04/02 22:25, , 7F
所以 我想要租的車位是那種包月的 等到我必須拜訪客戶時
04/02 22:25, 7F

04/02 22:27, , 8F
在前往開車便可 不然我平時都是以機車代步 甚至走的上班
04/02 22:27, 8F

04/02 22:27, , 9F
所以 Bunnys介紹的好康可能就不適用了 因為我上班的地方
04/02 22:27, 9F

04/02 22:28, , 10F
沒有提供車位給我停 至於我今天去場勘了一下 發現101旁的
04/02 22:28, 10F

04/02 22:29, , 11F
清一色都是3800包月 至於北醫這邊軍營對面有一大片車格
04/02 22:29, 11F

04/02 22:30, , 12F
請問那是公有的臨時停車場 可以包月嗎 有人可以介紹一下
04/02 22:30, 12F

04/02 22:31, , 13F
謝謝大家的大恩大德
04/02 22:31, 13F

04/02 22:35, , 14F
那邊目前沒有包月的,我有打電話去台北市停管處問過
04/02 22:35, 14F
文章代碼(AID): #17yZQ7Ok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yZQ7Ok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