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Happy Hair永吉店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時間18年前 (2008/04/01 23:2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去美髮版爬文 都很少有關Happy Hair永吉店的文章 想請問一下 有哪一個設計師比較推薦的嘛~? 因為想去剪or燙個頭毛~~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12.125

04/01 23:42, , 1F
可以去松山店 我覺得1號恩慈不錯^^
04/01 23:42, 1F

04/02 00:31, , 2F
嗯~謝謝~因為剛好去永吉店可以打折~所以想在問問有沒有推
04/02 00:31, 2F

04/02 00:31, , 3F
薦的~^^
04/02 00:31, 3F
文章代碼(AID): #17ybFfhP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ybFfhP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