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tten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不含LP,哪來LV?)時間18年前 (2008/04/04 12:26),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 ■■■■■■■■■■■■ I D:tten 暱 稱:叔叔~麻吉~小豬 性 別:男 籍 貫:台南 生 肖:鼠 收 集 品:運動鞋(不過現在沒在收了,很了錢~) 身 高:175 體 重:85...T_T 生 日:73/2/9 血 型:0 目前職業:等當兵...有沒有海陸這麼難等的八卦阿Orz 家中排行:老大 手機型號:SE k800i 住 家:信義區的邊緣,必勝客附近 興 趣:打球,上網,三國,打麻將,股市,理財,閱讀 最喜歡的書:基督山恩仇錄,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東區亂晃看妹@@ 單 身:No 常出沒地點:信義區的籃球場都常去 就讀過的學校: 永春國小 永吉國中 永春高中 銘傳大學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我太愛這邊阿~~~ 太方便了 生活機能有夠強, 很難想像以前我家門口是大水溝 現在都變成大馬路了 最讓我懷念的小吃已經沒賣好久了,真是難過/_\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248.114

04/04 12:53, , 1F
國小國中YA~~ 信義區籃球場 有包括學校嗎?
04/04 12:53, 1F

04/04 16:15, , 2F
of course :)
04/04 16:15, 2F

04/04 21:06, , 3F
你可以去問里長看可不可以早點排進去
04/04 21:06, 3F

04/04 21:33, , 4F
推永吉國中學弟,再推同身高同體重 XDD
04/04 21:33, 4F

04/04 22:20, , 5F
可以問里長阿?都不知道XD
04/04 22:20, 5F

04/04 22:34, , 6F
我也海陸啊...
04/04 22:34, 6F

04/04 22:47, , 7F
我都還在等阿...>_<
04/04 22:47, 7F

04/23 00:34, , 8F
同學推XD
04/23 00:34, 8F

12/14 17:44, , 9F
現在才推XD
12/14 17:44, 9F
文章代碼(AID): #17zQu0G5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zQu0G5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