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推薦國樂器店 或誰家揚琴想賣~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寶寶)時間18年前 (2008/04/04 23:10),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唉唉~ 想給弟弟兒童節驚喜阿~ 媽咪想去買揚琴給弟弟 不過...因為我是學西樂的 所以對於國樂器的資訊完全沒有= =... 誰可以幫我介紹一下國樂器的店 或是有二手揚琴可以賣的人~ 感謝 ps 稍微看一下版規 應該沒有違規 若有違規~ 請版主提醒 會自d -- 若想要感覺安全無虞,去做本來就會做的事; 若想要真正成長,那就要挑戰能力的極限,也就是暫時的失去安全感 http://www.wretch.cc/blog/jovita10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93.71

04/05 01:57, , 1F
在光復南路上永慶房屋巷口最近開了一間類似國樂
04/05 01:57, 1F

04/06 17:52, , 2F
超可惜,我的揚琴剛送人...
04/06 17:52, 2F

04/06 17:54, , 3F
只好祝你弟弟學習順利囉~ ^^~
04/06 17:54, 3F

04/06 23:56, , 4F
敦煌樂器 或是 長安樂器 你也可以去國樂版問看看~
04/06 23:56, 4F
文章代碼(AID): #17zaJ9PE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zaJ9PE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