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何家鴨庄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toxd7)時間18年前 (2008/04/05 02:49), 編輯推噓11(1101)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我家附近開了一家何家鴨庄 (後山埤站沿這先草舖的騎樓一直走到必勝珠算對面附近) 原本以為是松山商職旁那家的分店 可是那家和松山商職旁邊的招牌好像不太一樣 很想去吃但又有點怕怕的 因為人有點少..... 有人去吃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7.24

04/05 07:00, , 1F
上吧,等你分享心得... XD
04/05 07:00, 1F

04/05 12:05, , 2F
推松山商職旁那家
04/05 12:05, 2F

04/05 18:07, , 3F
我哥今天有去買來吃..他說不太推..不怎麼好吃也不便宜
04/05 18:07, 3F

04/05 20:19, , 4F
我覺得永順比較好吃
04/05 20:19, 4F

04/05 21:46, , 5F
愈說愈不敢去吃了= =
04/05 21:46, 5F

04/05 22:11, , 6F
永順在哪裡?
04/05 22:11, 6F

04/05 22:54, , 7F
我也想知道 看起來不太敢直接嘗試 = =
04/05 22:54, 7F

04/06 06:40, , 8F
永順在永吉路上..那個變電所旁邊
04/06 06:40, 8F

04/06 13:37, , 9F
推永順比較好吃!!!!
04/06 13:37, 9F

04/07 00:14, , 10F
我以為松山家商那家搬家了咧= =
04/07 00:14, 10F

04/07 19:07, , 11F
他的醬汁其實蠻特別的,湯都是鴨骨架去熬的,可以試看看
04/07 19:07, 11F

05/27 17:56, , 12F
今天去嘗鮮,老闆娘說松山商職旁的店是她老爸開的
05/27 17:56, 12F
文章代碼(AID): #17zdWy-g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zdWy-g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