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在松山高中側門的土地公廟拜拜過嗎?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einfach ￾ ￾ )時間17年前 (2008/10/17 19:4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要在松山高中側門附近的那間土地公廟拜拜, 因為我沒有拜過,也沒有長輩可以問, 今天有去看了一下,想說先向裡面的人請教要怎麼拜, 結果去了剛好廟裡面沒有人. 想請問有在那邊拜過的人, 整個拜拜的順序應該是如何? 我看到那邊牆壁上有貼一張告知拜的順序, 但我實在看不懂,感覺似乎裡面供奉的不止土地公而已? 還有牆上貼的拜拜時要先唸的話, 滿複雜的我看不太懂, 是不是可以請教有經驗的人, 拜拜時要如何跟土地公講話才不會失禮? 另外想請教那間土地公廟可以求平安符嗎? 實在沒有拜拜的經驗,麻煩大家不吝指教,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33.189
文章代碼(AID): #18-7fjm8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7fjm8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