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沒有也愛玩NDS的版友啊XD
如題...^^
請問信義區的大大們 有人也愛玩NDS嗎?
不管是玩謎卡或正常卡 XD
大家目前愛玩的遊戲是什麼呢?
或是過去曾經瘋狂到廢寢忘食的遊戲是?
個人以前很愛玩瑪莉歐賽車XD
50cc 100cc 150cc 鏡像模式都全破了
不過氣球和搶金牌模式好像沒玩二、三次 (沒人可以陪偶連線T__T)
還有不得不推一下惡魔城系列
蒼月、迷宮迴廊 甚致這個月23號要新出的「被奪走的刻印」
真迫不及待等到23號啊 想去買特典版+ CD ^^
應援團也不錯 一代全破了 二代感覺變得不太好玩
而且NDS的下營幕被我截到位移了...XDD
各位玩NDS的時候都會去信義區的哪裡呢?
有沒有推薦什麼地方 安靜或不太吵 或氣氛佳的場所?
我是常去怡客咖啡打DS.....XD 可以一直喝免費的檸檬水^^"
--
但話說回來還是要支持正常卡哦XD
叔叔是壞人(窮學生) 請勿學習 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95.134
※ 編輯: Batasan 來自: 124.8.95.134 (10/17 21:05)
※ 編輯: Batasan 來自: 124.8.95.134 (10/17 21:06)
推
10/18 00:45, , 1F
10/18 00:45, 1F
推
10/18 01:43, , 2F
10/18 01:43, 2F
→
10/18 01:45, , 3F
10/18 01:45, 3F
→
10/18 01:46, , 4F
10/18 01:46, 4F
→
10/18 12:29, , 5F
10/18 12:29, 5F
推
10/18 17:26, , 6F
10/18 17:26, 6F
推
10/18 21:02, , 7F
10/18 21:02, 7F
→
10/19 00:26, , 8F
10/19 00:26, 8F
推
10/19 01:34, , 9F
10/19 01:34, 9F
推
10/20 17:45, , 10F
10/20 17:45, 10F
推
12/08 12:36, , 11F
12/08 12:36, 11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