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沒有也愛玩NDS的版友啊XD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嗚啦啦)時間17年前 (2008/10/17 21:05),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請問信義區的大大們 有人也愛玩NDS嗎? 不管是玩謎卡或正常卡 XD 大家目前愛玩的遊戲是什麼呢? 或是過去曾經瘋狂到廢寢忘食的遊戲是? 個人以前很愛玩瑪莉歐賽車XD 50cc 100cc 150cc 鏡像模式都全破了 不過氣球和搶金牌模式好像沒玩二、三次 (沒人可以陪偶連線T__T) 還有不得不推一下惡魔城系列 蒼月、迷宮迴廊 甚致這個月23號要新出的「被奪走的刻印」 真迫不及待等到23號啊 想去買特典版+ CD ^^ 應援團也不錯 一代全破了 二代感覺變得不太好玩 而且NDS的下營幕被我截到位移了...XDD 各位玩NDS的時候都會去信義區的哪裡呢? 有沒有推薦什麼地方 安靜或不太吵 或氣氛佳的場所? 我是常去怡客咖啡打DS.....XD 可以一直喝免費的檸檬水^^" -- 但話說回來還是要支持正常卡哦XD 叔叔是壞人(窮學生) 請勿學習 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95.134 ※ 編輯: Batasan 來自: 124.8.95.134 (10/17 21:05) ※ 編輯: Batasan 來自: 124.8.95.134 (10/17 21:06)

10/18 00:45, , 1F
我有玩三國志大戰,不過還是打街機自己控牌好玩
10/18 00:45, 1F

10/18 01:43, , 2F
我最近都在玩料理媽媽(整個大迪類) XD
10/18 01:43, 2F

10/18 01:45, , 3F
一直在玩的是動物管理員跟觸摸壞力歐工坊
10/18 01:45, 3F

10/18 01:46, , 4F
有想過去台北牛乳大王跟丹提玩 哈哈
10/18 01:46, 4F

10/18 12:29, , 5F
哈對對對牛乳大王地下室很安靜 沙發也舒服 整個大推啊^^
10/18 12:29, 5F

10/18 17:26, , 6F
我玩動物之森耶...好好玩> <
10/18 17:26, 6F

10/18 21:02, , 7F
美少女夢工場...好high
10/18 21:02, 7F

10/19 00:26, , 8F
摩斯漢堡也不錯
10/19 00:26, 8F

10/19 01:34, , 9F
我想問echo0520:你家是什麼水果? XD
10/19 01:34, 9F

10/20 17:45, , 10F
卡比之星!
10/20 17:45, 10F

12/08 12:36, , 11F
我也來推一下 nds好物~可以來個聚會嗎︿︿
12/08 12:36, 11F
文章代碼(AID): #18-8sKAW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8sKAW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