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繼大世紀.新中和後,下一個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風風)時間17年前 (2008/10/18 03:15),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Taipei 看板] 作者: scottding (風風) 看板: Taipei 標題: [情報] 繼大世紀.新中和後,下一個 時間: Sat Oct 18 03:13:26 2008 繼新中和戲院原址將在十月停止營業改建大樓 據悉西門戲院所在的大樓4.5.6樓層也已售出(確定的消息) 消息中是說最晚明年新的買主就會進駐 印象中5.6樓好像就是西門戲院所在樓層 也就是說西門戲院可能會停止營業或擇地營業 另外聽說東區全球影城,生意一直都不是很好,也有可能下個月收起來 湳山目前是唯一戰區內2輪,也因為這次海角七號影響,平日票房下滑 現在台北市區2輪只剩在朝代.湳山.剩下是外圍縣市內,而且有幾家改一票一廳2片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39.16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39.164 ※ 編輯: scottding 來自: 61.64.139.164 (10/18 03:23)

10/18 10:33, , 1F
新中和聽說要到板橋去重新開幕
10/18 10:33, 1F

10/18 13:27, , 2F
湳山.新中和.林園是同一老闆
10/18 13:27, 2F

10/19 01:11, , 3F
海角影響到什麼呢?
10/19 01:11, 3F

10/19 14:04, , 4F
我一直以為南山和全球是同一個老闆.....
10/19 14:04, 4F
文章代碼(AID): #18-EHBGN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EHBGN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