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長庚眼鏡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best practice)時間18年前 (2008/04/12 17:0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我第一次不高興到來PO文 不過感覺是很主觀的 所以我標題用"店家" 就不用"不推薦"了 星期四晚上到這家店來配隱形眼鏡 本來想要配拋棄式的就好, 但是因為閃光很深,所以還是配傳統型 一剛開始老闆很熱心,談話之中也會跟你聊天 直到講到價錢就開始口氣不是很好 因為我有閃光200度 所以配隱形眼鏡總是快要2500元,覺得挺貴 所以就開始裝可愛凹老闆:「便宜一點嘛」 (冏) 他一邊按著計算機,一邊很不耐煩的跟我討價還價 後來只便宜了100塊錢,就好像我罪不可赦 接著又因為我錢帶不是很多,(因為本來只是想要拿個拋棄式就走啊啊啊~~!!) 只能付四百塊錢的訂金,就對我露出很不好的臉色 今天(星期六)去拿隱形眼鏡了,老闆的服務態度變的更差 只把原裝的玻璃小瓶子交給我,沒有想要幫我把它們拆開、放到盒子裡的意思 我說,那鏡片如果有缺角怎麼辦,他也不是很客氣地說 這都有保固一年 後來我也不是很開心,就不想再多跟他談話 這間眼鏡行,如果只是路過想要買個隱形眼鏡藥水還蠻便宜 老闆也會對你很熱絡,可能他想要有天你也許會去配眼鏡吧,也是人之常情 我不太喜歡的是,他一篤定你有要配、拿了錢,服務態度就會很差 很像是想要趕快把我趕出店門口,反正感覺就是非常的差啊~~!!! 今天才第一次來看這個版,以後要買什麼東西,都要來好好研究了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61.251 ※ 編輯: popchen 來自: 218.167.161.251 (04/12 17:10) ※ 編輯: popchen 來自: 218.167.161.251 (04/12 17:15)

04/14 12:48, , 1F
我也不推這家店(也是受害者之ㄧ) 爆爛!!
04/14 12:48, 1F
文章代碼(AID): #1807nTLP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07nTLP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