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信安街的日式料理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澄小禹)時間18年前 (2008/04/13 22:4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和閃光去開發新天地 (因為平常都在吳興街或是北醫旁的小吃街解決民生問題) 騎車到信安街的"魚民日本料理" 之前用餐時間經過都看到裡面很多人 所以就決定去那邊吃晚餐 店員都蠻親切的,我點的是炒烏龍麵 我覺得還蠻多的,大概有一半都給我男朋友吃 我男朋友點的是生魚片蓋飯,飯量以男生來說不太多 但他說生魚片不錯吃,我們還有點綜合壽司(9個100)都還蠻大顆的 雖然我們沒有點很多東西 但是我們都覺得點的東西都很好吃,價位有點偏貴 推薦大家如果要朋友聚餐或是家庭聚餐都可以去吃喔~ 我們是覺得多一點人去比較好!! 推薦給大家嘗試看看嘍!!^___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62.6

04/14 01:23, , 1F
這家滿棒的~
04/14 01:23, 1F

04/14 01:53, , 2F
還不錯 天婦羅井(洞)好吃:D
04/14 01:53, 2F
文章代碼(AID): #180XnE0O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0XnE0O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