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cheerzibra
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
■■■■■■■■■■■■■■■■■■
I D: cheerzibra
暱 稱: 阿龍
性 別: 公
籍 貫: 桃園
生 肖: 豬豬
收 集 品: 恩...卡路里
身 高: 174
體 重: 78
生 日: 10.09
血 型: A
目前職業: 邁向菸酒生
家中排行: 老二
手機型號: 多普達818
住 家: 六張犁饅頭店斜角
興 趣: 看書
最喜歡的書: 社會科學類都喜歡!
最喜歡的作家: 沒固定耶,不過喜歡看深雪的...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 通化街、市場們、北醫附近,最常宅在家
單 身:(YES OR NO) 曖曖內涵光
常出沒地點: 窩、有吃的地方
就讀過的學校: 台中師院實小
台中居仁國中
台中一中
台灣大學
準台大菸酒所
相簿連結:
荒廢中的網誌:http://blog.udn.com/B92207061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很喜歡信義區,這裡應該是大安區與信義區交界吧?雖然只有在
元旦放煙火跟掃墓時很熱鬧(最近剛熱鬧過),雖然住的附近有
呈現百業蕭條,但是鄰近區塊生活機能方便!!吃的東西不少!
好想徵飯友~或附近愛聊天的朋友。
▎▉▋▌▎▉▋▌▎▉▋▌▎▉▋▌▎▉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78.162
→
04/15 03:19, , 1F
04/15 03:19, 1F
※ 編輯: cheerzibra 來自: 123.194.178.162 (04/15 03:57)
※ 編輯: cheerzibra 來自: 123.194.178.162 (04/15 03:59)
→
04/16 01:48, , 2F
04/16 01:48, 2F
→
04/16 03:19, , 3F
04/16 03:19, 3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