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cheerzibra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不想醒)時間18年前 (2008/04/15 03:14),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 ■■■■■■■■■■■■ I D: cheerzibra 暱 稱: 阿龍 性 別: 公 籍 貫: 桃園 生 肖: 豬豬 收 集 品: 恩...卡路里 身 高: 174 體 重: 78 生 日: 10.09 血 型: A 目前職業: 邁向菸酒生 家中排行: 老二 手機型號: 多普達818 住 家: 六張犁饅頭店斜角 興 趣: 看書 最喜歡的書: 社會科學類都喜歡! 最喜歡的作家: 沒固定耶,不過喜歡看深雪的...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 通化街、市場們、北醫附近,最常宅在家 單 身:(YES OR NO) 曖曖內涵光 常出沒地點: 窩、有吃的地方 就讀過的學校: 台中師院實小 台中居仁國中 台中一中 台灣大學 準台大菸酒所 相簿連結: 荒廢中的網誌:http://blog.udn.com/B92207061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很喜歡信義區,這裡應該是大安區與信義區交界吧?雖然只有在 元旦放煙火跟掃墓時很熱鬧(最近剛熱鬧過),雖然住的附近有 呈現百業蕭條,但是鄰近區塊生活機能方便!!吃的東西不少! 好想徵飯友~或附近愛聊天的朋友。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78.162

04/15 03:19, , 1F
推 我住崇德街 市場對面 六張犁饅頭店的豆沙包好好吃XD
04/15 03:19, 1F
※ 編輯: cheerzibra 來自: 123.194.178.162 (04/15 03:57) ※ 編輯: cheerzibra 來自: 123.194.178.162 (04/15 03:59)

04/16 01:48, , 2F
推六張犁包子^^對了想問一下大安和信義交界點 怎麼分啊
04/16 01:48, 2F

04/16 03:19, , 3F
我這附近是和平東路~
04/16 03:19, 3F
文章代碼(AID): #180wpy_2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0wpy_2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