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轉錄] 請問哪邊有包月的停車場???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一元硬幣)時間18年前 (2008/04/15 10:46),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SongShan 看板] 作者: workingman (一元硬幣) 看板: SongShan 標題: [問題] 請問哪邊有包月的停車場??? 時間: Tue Apr 15 10:45:51 2008 想請教各位住在松山 信義區的版友們 以松山火車站為中心 有沒有誰知道 哪邊有收費的停車場 是 包月 包季 包年 的 不會受到風吹雨打的 也就是室內 最好是平面的 也就是 地下室 或者 停車場大樓 像八德立體停車場 那種 就不要了 因為不太喜歡那種機械式停車場 希望知道的版友們 能提供一下 地址 or 電話 給我 在此最後感謝鄉民們 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65.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65.53

04/15 16:16, , 1F
附近的辦公大樓問問吧 停晚上應該比較有機會!
04/15 16:16, 1F

04/16 01:41, , 2F
忠孝跟大道路口的春光公園有地下停車場..應該有包月
04/16 01:41, 2F

04/16 01:41, , 3F
算是離松山火車站近了...走路快一點的話大約10~15分鐘到
04/16 01:41, 3F

04/17 17:15, , 4F
中坡北路靠一號出口的萊爾富巷子進去有個地下停車場
04/17 17:15, 4F

04/17 17:16, , 5F
不過我不知道要跟誰接洽耶,左鄰右舍問問吧
04/17 17:16, 5F

04/17 17:18, , 6F
他也有露天平面的,不過好像比較貴
04/17 17:18, 6F

04/25 11:49, , 7F
樓上說的地下停車場是包季的 一季4000元
04/25 11:49, 7F
文章代碼(AID): #1811SUyP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11SUyP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