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票] 北醫游泳卷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期待開學^^)時間18年前 (2008/04/16 13:03),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因為最近抵抗力差 想去北醫游個泳順便運動一下 星期五就要去了 所以合購有點來不及>< 想請問版上之前有合購的朋友們 願意割捨2張給我嗎? 非常感謝 意者請寄我的信箱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15.205

04/16 18:07, , 1F
http://0rz.tw/9a3Z4 我想借問 臨時收費似乎沒有比較貴?
04/16 18:07, 1F

04/16 18:09, , 2F
就校外學生來說 一年份泳券單價150 臨時收費也是150
04/16 18:09, 2F

04/16 18:12, , 3F
所以不需要買泳券? (如果算錯請不要轉笨板拜託)
04/16 18:12, 3F

04/16 20:26, , 4F
對學生來說是一樣的 但是對上班族來說差很多呀
04/16 20:26, 4F

04/16 20:45, , 5F
唔 上班族是300 我了解了謝謝:)
04/16 20:45, 5F
文章代碼(AID): #181OYXsz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1OYXsz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