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家的狗狗走失了嗎?] 信義路五段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Tiny Dancer)時間18年前 (2008/04/18 13:0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們家樓下最近出現一隻長的像Beagle 的中型犬 身上有紅色遛狗帶, 應該是走失的狗狗 狗狗已經在這邊徘徊了很多天了, 如果你知道有人在找這隻狗 請跟我連絡! 狗狗看起來很天真, 希望趕快讓他回家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94.155

04/19 15:17, , 1F
幫他拍個照放到網路上問人吧
04/19 15:17, 1F
文章代碼(AID): #1822mgBt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22mgBt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