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怎麼去相館...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WoGaGa)時間18年前 (2008/04/20 12:55),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小弟要北上台北,去信義誠品剪頭髮.... 想剪完頭髮就去拍大頭照,因為小弟抓髮技術不佳= = 有爬了一下文大家推的相館似乎有 瑞興:永吉路上? 敬揚(以前的禾伸堂,到底倒了沒阿...):莊敬路上? 景新里公車站附近的柯達.... 還有師大附中旁的金蘭 有人可以教我怎麼從信義誠品搭公車或是其他交通運輸工具去以上的相館嗎? 下下策就是搭小黃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9.245

04/20 17:33, , 1F
另外有人可以給我詳細的地址嗎?
04/20 17:33, 1F

04/21 12:26, , 2F
30巷不是有相館嗎?是銀箭嗎?
04/21 12:26, 2F

04/21 17:28, , 3F
景新里就去市府站2號出口外面等5路 師大的話走到新光A9前
04/21 17:28, 3F

04/21 17:28, , 4F
面等20路
04/21 17:28, 4F

04/29 20:39, , 5F
不推銀箭~遠點去禾伸堂,在原地址的後面巷子裡。
04/29 20:39, 5F
文章代碼(AID): #182iooOg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2iooOg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