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徵到]!!!感謝!!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好人)時間18年前 (2008/04/20 14:31),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因為現在新光三越信義店有滿萬元可以換一千圓禮卷 (每一千元消費算一點..小弟已經7點了,想換禮卷,有沒有人 最近要消費金額是3000元,就可以一起換禮卷... 他是每一百圓一張,就照比例分7:3.. 會貼在這邊是因為小弟住信義區啦:) 希望也找是信義區內的朋友 會比較方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42.231

04/20 15:13, , 1F
我有一張2460元~~~
04/20 15:13, 1F

04/20 22:27, , 2F
有此活動嗎?
04/20 22:27, 2F

04/20 22:30, , 3F
不是10點送100禮卷嗎@@a
04/20 22:30, 3F

04/20 23:12, , 4F
應該是100元禮券
04/20 23:12, 4F

04/21 12:52, , 5F
有買一件3590的褲子...不過發票要再找找
04/21 12:52, 5F

04/21 13:08, , 6F
發票好像要當日換成點數才有用喔~
04/21 13:08, 6F

04/21 20:24, , 7F
找到發票啦@@ 需要嗎? 4/19買的
04/21 20:24, 7F
※ 編輯: knightlover 來自: 211.20.42.231 (04/23 02:24)
文章代碼(AID): #182kC-Yp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2kC-Yp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