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徵求]有沒有人有不要的熨斗廉讓..
※ 引述《jayjay2 (小光)》之銘言:
因為有要用到 可是又不常用
不太想花錢去買新的 有沒有人家裏有不要的熨斗
(再舊都無所謂,只要能用就好)
或是願意廉讓的 請告訴我 感激不盡~
我家有耶
因為以前高中要燙百折裙
買了一隻
後來才發現家中其實已經有一隻 (囧)
開個價來我的信箱吧
我問問我馬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96.18
推
04/21 18:30,
04/21 18:30
--
milk56mcu:我也好想當正妹
http://www.wretch.cc/album/wen198804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22.108
推
04/23 11:09, , 1F
04/23 11:09, 1F
→
04/23 11:14, , 2F
04/23 11:14, 2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