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徵求]有沒有人有不要的熨斗廉讓..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m牛i奶l寶k)時間18年前 (2008/04/22 17:1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jayjay2 (小光)》之銘言: 因為有要用到 可是又不常用 不太想花錢去買新的 有沒有人家裏有不要的熨斗 (再舊都無所謂,只要能用就好) 或是願意廉讓的 請告訴我 感激不盡~ 我家有耶 因為以前高中要燙百折裙 買了一隻 後來才發現家中其實已經有一隻 (囧) 開個價來我的信箱吧 我問問我馬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96.18

04/21 18:30,
上次在台北車站光南隔壁附近有福利品在賣
04/21 18:30
-- milk56mcu:我也好想當正妹 http://www.wretch.cc/album/wen198804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22.108

04/23 11:09, , 1F
不錯正了阿 短髮戴眼鏡那張
04/23 11:09, 1F

04/23 11:14, , 2F
只是腮紅好像有點小over..囧
04/23 11:14, 2F
文章代碼(AID): #183QsN4Y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3QsN4Y (HsinYi)